close

  □晨報記者 黃慧青 通訊員 蔡順國
  《羅密歐與朱麗葉》是人們熟知的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而日前浦東三林路附近一小河畔也“上演”了類似的故事:運輸工男子許某與邂逅的“真愛”——在足浴店工作的女子丁某,欲各自離婚後再結婚,但由於遭雙方家庭竭力反對,無奈之下兩人選擇用尖刀互刺對方,並最終造成丁某當場死亡,許某重傷。
  對此案件,日前,浦東新區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對許某依法提起公訴。
  相識後基本每天都見面
  已有一雙可愛兒女的34歲已婚男子許某,在浙江一肉聯公司專門從事往上海運輸肉類的工作。2012年的一天,在跑完長途後,他來到浦東三林地區附近的一家足浴店“放鬆”,為他服務的正是同樣已婚且有兩個兒子的36歲的丁某。“我們兩人認識後很快就相愛了,並且有了兩性關係。之後我們基本上每天都見面,或在她店里,或在我車裡,一直維持到現在。”
  2014年春節剛過,許某向妻子提出離婚,但妻子一直沒有答應。今年2月下旬的一天,許某開車出門送肉,其妻子緊跟著叫了出租車進行跟蹤。無奈之下,許某隻得讓妻子與丁某見了面。
  見面後許某妻子向丁某懇求:“你們兩個要真在一起我也沒有辦法,但要對我們的孩子負責,要好好照顧他們。”丁某卻斷然否決,她只想與許某在一起,孩子等事情她是不會負責的,許某妻子就拖著不肯離婚。
  坐談半小時決定殉情
  “我們兩個人的事情雙方家庭都知道,我和丁某向家裡人都提出過要離婚,但雙方家庭都不願意離婚。”許某述說著當晚的事。“今年3月17日晚上7點多,我又去找她,我帶她去洗了頭髮後準備去附近公園,但公園門衛說馬上要關門了不讓進去,我們倆就走到河邊的一個亭子里坐下來交談。約半個小時後,我提出既然不能做夫妻,我們兩個就一起死去!丁某當時也答應了。”
  兩人決意殉情後,許某把隨身攜帶的一把長20釐米的尖刀交到丁某手裡,讓丁某捅他腹部。丁某用刀朝許某右側腹部用力連續捅了兩刀。第二刀捅了之後,見許某臉露痛苦,身體一下下地抽搐,丁某未來得及拔出刀,就哭著一邊倚靠著許某喊“老公!老公!”許某忍著疼痛用右手拔出刀,轉身先朝丁某腹部捅了一刀,丁某一下子人彎了下去,接著許某又捅了一刀。即刻,丁某就倒了下去,許某隨手將刀扔在河裡後把丁某抱住,嘴裡喊著“老婆!老婆!”
  許某說:“我們兩人抱了一會兒後都沒有力氣了,這時我感到很痛,就叫喊‘救命、救命!’,當時旁邊沒有人,我便打電話給我姐姐說了我們自殺的情況,說完人也昏厥了,等我醒來時我已經在醫院了。”
  經法醫鑒定,死者丁某生前系被他人用銳器戳刺頸部、上腹部造成左頸總動脈破裂、肝破裂致失血性休剋死亡。犯罪嫌疑人許某遭外力作用致腹壁穿刺創並膽囊全層破裂等,構成重傷二級。
(原標題:“死了都要愛”釀“愛了就要死”慘劇)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af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