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key Game為了期假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去Vancouver看Hsiu期待已久Hockey在回來Abbotsford的第二天就在家門外花了快一個小時把我的車從雪堆中『挖』出來還好Wayne有出來幫我不然…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呢***************************************我酒店工作們真的很會選時間早上出門時的天氣看起來還不錯怎知…唱完歌的我們要往球場出發時天氣就變成這樣了…因為路況真的太差導致我們錯過了唱國歌的時間還好沒遲到太久囉 第一次看Hockey雖然規則我不是很懂但現場看球賽感覺還蠻刺激的呢!可惜這天的酒店打工比賽沒有出現Iris想看的打架只有小小的推擠且…我們還輸了Hsiu的home爸還說我們今天的對手很弱…應該會大勝的沒想到…我們還是輸了…是誰…這麼『待賽』呀…比較結束後球員還會把身上的球衣送給現在的觀眾我們…當然沒被選到囉而回去時的路況酒店兼職更是我們開車有始以來最差最差的一次了本來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到家這天…我們開了快2小時呢辛苦的Hsiu這比我們上次開15的小時還累因為路況實在太差所以要更專心的開車不然隨時都會『撇輪』呢我們一路平安的回到我家沒想到…車子竟然…卡在家門前長灘島的雪堆中一動也不動只好…回家拿鏟子再度『挖』車囉~2009.01.04ps.我們找到了『待賽』的人了, 那個人就是-- Iris 因為過了幾天, 我們到Chilliwack看Hockey Iris的烏鴉嘴再度發揮功能,她說1:5,結果就真的是1:5 氣死我吳哥窟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af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